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Telegram Linkedin | EN

时长 | 3:14

内容 | 综合

主办单位 | 慈济基金会(新加坡)

《智者大师》慈善义演 警惕莫做断种人

新加坡慈济在牛车水人民剧场举办两天三场《智者大师》慈善义演,为筹募慈善发展基金,唐美云剧团精湛的演绎,让会众很快投入剧情,一起走入智者大师生平故事,感受一代宗师如何舍身为法,不少会众因此感动落泪。

新加坡佛总执行长 柯孙科:当时这样中国最动乱的大时代,还有这样的人在弘扬佛法,我们更不应该退缩

释广维法师 :他为众生奔波,没有“我”的存在,是佛教的光荣

一生追寻真理,他以《法华经》为宗经,创五时八教理论,也是『天台宗』创始人,新加坡慈济在牛车水人民剧场,两天三场的慈善义演,聚集了大约2290会众一起来认识智者大师这位法华经行者的生平故事。

把大爱电视台制作25集的故事,精简成120分钟搬上舞台,唐美云剧团演员们精湛的演出,把这一代宗师给活化了,让会众看到佛法被传下来的珍贵。

新加坡佛光山释妙裕法师:真的要向智者大师学习,为了大众,我们要更加地努力去弘法,让更多的众生受益。

新加坡艺人 沈伟俊:妙法莲华经是经中之王,每个字都代表一尊佛,看到智者大师一心想求法,他这种求法的决心,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的。

慈济志工 林淑果:我们今天这样看了,我真的很想赶快把这本书看完,希望再结合上人讲的法华经,更深入了解原来法华经是这样行走的,

新加坡爱心歌仔戏团团长林子靖,看到唐美云以戏弘法的坚定信念,重燃信心。

 爱心歌仔戏团团长 林子靖:唐老师是一个国宝,看得出唐老师是真心在弘扬佛法,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,因为我现在在写一些慈悲的故事,怎么困难都不可以放弃。

感恩证严上人让我们剧团有机会以歌仔戏演绎佛法,其实舞台智者大师的演出,这个世界首演第一站是新加坡。

演绎结束后,唐美云亲自致谢,台下有不少歌仔戏爱好者,喜见偶像当儿,还能认识佛教界的一代宗师,接触正法,达到以戏弘法的意义。

(大爱新闻 新加坡慈济基金会综合报导)

阅读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