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Telegram Linkedin | EN

时长 | 2:14

内容 | 综合

主办单位 | 慈济基金会(新加坡)

加蔬行动开跑 爱护地球不打折

新加坡慈济推出“加蔬行动”计划,联合素食餐馆,以每一餐素食来累积积分、换取折扣的方式,鼓励更多人吃素,也希望由此让更多人对于素食有更多的认识。志工走访并邀约全岛素食餐馆,计划得到很多商家的认同,纷纷答应加入推素行列。

张玉佳 记者:来到素食档用餐,扫描QR码,就能累积积分,还能换取折扣,这样的方式,是不是能吸引你也来素素看呢?

这是新加坡慈济推出为期一年的加蔬行动计划,借此鼓励大众多吃蔬食,扩大善效应。

李淑芳慈济志工:如果说顾客可以累积分数,去吃了素食,然后又拿到折扣,这样慢慢累积,可能有一天,已经影响到他们了就是给他们知道说素食有三好,一好是健康,二好是环保,三好是少杀生。

慈济志工:这是推广素食的计划,期待集合众人力

志工积极走访并邀约素食档和餐厅响应,超过130个商家加入推素行列,构成狮城素食地图。

玲玲 素食餐老板:让更多人可以吃健康素食,我觉得是对的最起吃素你身体很松。

黄伟国 素食餐馆老板:只要是关于吃素的东西,我们都会很乐意去配合,如果大家多方面推广素食的话,我相信会对这个社会改变很大。

这家开张仅一周的素食餐厅,店主因一念慈悲心而由荤改卖素,听到这个计划更是二话不说答应加入。

谢炳先 素食餐馆老板:因为我本身是吃素的,(他)不,你吃素,可是你卖荤,我就自己开素食馆,最主要是少杀生(这个计划)非常好,非常赞成素食可以带给很多的好,不只是健康了,情方面也是(有帮助)。

享用素食有折扣,但爱护地球行不打折,加蔬行,就从一餐素开始

(大爱新闻 张玉佳 戴小庆 新加坡报导)

阅读更多